close

16510212.jpg

时空瞬间转移,偶然惊觉离开的日子近了。

心里只好惆怅着默数离开的日子,所有回忆一瞬间涌现。

回想当时生涩胆怯的站在远远的角落远远的眺望这里,当时心中总有些美好的想象。

后来兜兜转转的,在一次定下心来后,不小心(或刻意)走到这大门前,然后不小心的住了下来。

当初故意跳出生活的框框,只为贪恋另一片新的风景,往后的日子慢慢的堆集了如今生活的面貌。

然而一切只到此为止,在这里发生的故事将划上句号。

我......不再属于这里,但总有我该去的地方。

生命有太多心愿要圆,这不过是其中一个。

我对未来有很多美好的憧憬。

只是我不知道昨天的机遇造就了今天的这个我,明天会在哪里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ytan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