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b49aa670e6b5b3d04358ea.jpg

一年又过去了,喧嚣的佳节又降临地球。

我知道,你回来了。

我是不是离你更近了一些?

每当这个时候,我都会漫无目的的在街上徘徊,

眼神总是有意无意的在人群中探索。

在每个转弯的街角经过的背影,我都在想会不会是你。

在每一个红灯前,我都在想你会不会也曾经停留在这里和我一样望着同一片天空。

在每一个这样热闹的日子里,我都在寻寻觅觅,渴望可以再遇见你那双清澈的双眼。

已经不记得了,我不记得徜过多少的岁月和人群了。

我始终没有遇见你。

一次都没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ytan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