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梦想,我带着和行李一样沉重的心情来到了台湾。

一个我从来没有想过有天我会长期停留的地方。

种种的机遇和因缘,我还是来到这里了。

还在努力适应这里种种的人事物。包括繁体字、食物、口音、天气、教授的教书方式等。

一个人在异乡,难免会思乡,但回也回不去,家........在几千里之外。

每每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就会情不自禁的哭泣。

忍受着寂寞,面对着种种的艰难。一关一关的度过,还好我比自己想象中更坚强。

现在我只希望可以快点学成归去,不要辜负自己。

我会好好的,我会加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ytan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