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,异乡的天气开始转凉,我的心情也开始平复了许多。

开始对这个地方,这个大学有了那么一点点的归宿感。

很多时候,我为自己的适应力感到开心。

开始编织很多的计划,希望可以到处去看看,去走走。

生活不止有课业,我应该可以过得更精彩一些的,我这样告诉我自己。

我开始看这里的综艺节目,这里的偶像剧,参加社团,学学乐器。

想家,想他,已经变成偶尔的事情。

我也变得很宽容,不再是以前固执的那个我。

我对食物的味道,天气的变化无常,交通的不方便,老师的胡扯,室友的吵闹宽容的接受。

我想我真的长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ytan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